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母乳喂养·科学战“疫”——孕妈云知识开幕仪式在张家口市乐享城盛大开幕


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通讯稿-1.jpg

5月20日上午,为纪念第30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由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张家口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母乳喂养·科学战“疫”——张垣大嫂杯首届孕妈云知识开幕仪式在张家口市乐享城盛大开幕。

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利用新媒体渠道微信群、直播平台进行,全程无大规模聚集进行。媒体通过直播的形式采访了张垣大嫂服务集团董事长范为华女士,对本次活动的初衷进行了讲解,并发布了竞赛试卷,网络各群内总计3000余人接收了试卷。

本次活动旨在此防疫抗疫期间,通过此次线上云知识技能竞赛活动,组织孕产婴家庭学习国家政策,了解《母婴保健法》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的内容,达到宣传和落实国家政策的效果;促进社会大众对于母乳喂养的关注,引起家庭成员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营造关注母乳喂养、科学战“役”的良好氛围;传播孕产知识、学习科学育儿技能,促进母婴健康;关注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丰富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