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到社区开展“关爱健康 助力创城”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到社区开展“关爱健康_助力创城”活动1.jpg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20日,民建邢台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到新东街社区开展“关爱健康,助力创城”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华章出席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付五魁、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郭爱华及党派医疗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民建市委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

在社区居民活动中心,来自市人民医院、市医专附属医院、市中医院的外科、内科、中医等领域的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耐心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向其讲解疾病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据统计,现场共接受健康咨询150余人次。同时,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了防疫药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是各民主党派助力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还会陆续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送知识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