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企业委员会会员救助贫困患者高瑞兰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608

    610下午,民建沧州市委企业委员会11名会员在主委何香久的带领下,来到了沧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病房,亲切看望了患有先天性主动脉夹层的贫困患者高瑞兰。

    据高瑞兰的母亲李春凤介绍,她家是沧县兴济镇北桃杏村人,去年,李春凤的儿子因白血病去世。今年,26岁的女儿高瑞兰旧症复发,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1米83的个头,只剩下90多斤了,为了给两个孩子治病,他们已经欠下了10万元外债。

    民建沧州市委企业家委员会主任刘圣、副主任刘占刚、曹振涛得知这个情况后,萌发了为高瑞兰捐款的想法,得到了主委何香久的大力支持,短短半天时间捐款6000元,他们又购买了花篮、果篮和鸡蛋等礼品专程到人民医院看望了高瑞兰。

    民建沧州市委历来有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2008年为汶川地震灾区组织了大型书画义卖捐款活动,筹集善款75889元,通过其他途径共计捐款369889元,全部送往四川灾区。

(作者单位:民建沧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