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丰宁招商引资项目专题推介会


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丰宁招商引资项目专题推介会3-1.jpg

522日,为贯彻落实民建上级组织相关安排部署,助力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丰宁招商引资项目专题推介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志勇,企业家委员会主任王杨斌、副主任吴孝明及企业家会员近20参会。会议由民建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曹建军主持。

会上,下发了《民建河北省关于协助做好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丰宁县招商引资项目名称、合作方式及投资等情况。之后,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就部分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部分企业家会员表达了项目投资意向,并表示近期将赴丰宁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洽谈对接、深入了解。

王志勇在发言中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省委联合主办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在即,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围绕丰宁“1+2+1”主导产业,结合自身行业优势积极寻求契合点,同时,希望大家结合本职行业和联系广泛优势,向支部企业家会员、身边朋友广泛宣传推介丰宁县招商引资项目。民建市委将及时提供信息、努力搭建平台,助力实现合作共赢

丰宁满族自治县是民建中央定点扶贫县,近年来,民建中央、河北省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并取得良好收效响应上级组织号召,民建秦皇岛市委带领各级组织、广大会员踊跃参与各项帮扶活动,累计购买30万元的丰宁农特产品组织企业家会员赴丰宁考察对接,捐资5万元在丰宁县樱桃沟村援建“爱心超市”。当前,民建市委将把助力丰宁决胜脱贫攻坚继续作为年度一项重要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创新举措、开拓渠道、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丰宁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秦皇岛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