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张家口市桥东区-1.jpg

5月22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在桥东区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桥东区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主持,7名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首先,李国欣传达了2020年5月13日民建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籍管理办法》、《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2020年学习计划》、《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标准化支部建设的意见》、《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关于印发评比表彰办法的通知》,及组织发展的新要求等文件,要求大家2020年的各项工作务必围绕以上文件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基层委员会会员捐赠情况、2019年会费收取情况、上半年提案工作撰写情况,并对标准化支部建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员通讯录》信息采集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定了桥东区第二届(第12次)全委会召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