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企业 关注复工复产
——民建秦皇岛市委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赴会员企业走访


民建秦皇岛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联合走访会员企业.jpg

 

当前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迫在眉睫,为落实民建秦皇岛市委工作要求,更好了解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5月20日下午,民建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主委刘晴晴、分管社会服务工作副主委杨旭东委员卢瑞旭一行,赴会员企业秦皇岛金色未来培训学校走访调研。

秦皇岛金色未来培训学校校长赵雪娇带领大家参观了培训学校奥体中心校区,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制定防控措施,落实防控部署,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多种渠道与企业对接,以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开展系列线上公益培训活动。疫情虽给企业经营带来一定影响,但企业员工按时发放工资,正常交纳社保,同时,赵雪娇带头为助力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为一线值守人员捐赠慰问品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走访中,刘晴晴就企业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发展前景与赵雪娇进行了交流探讨,鼓励企业要在抗疫特殊时期积极自救,采取多种形式复工复产,结合政府有关扶持政策开拓思路,降低疫情带来的冲击,变压力为动力支部也将努力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金融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助力会员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