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社法委和基层组织赴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开展联合调研


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组织专委会联合开展专题调研.jpg

5月22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北戴河新区支部联合赴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围绕“加快我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疫情后秦皇岛旅游龙头企业发展与困境”课题开展联合调研。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及从事旅游行业的会员共10人参加了座谈研讨。

调研座谈会上,北戴河新区支部会员、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办公室主任张涛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渔岛景区现状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疫情影响下企业人力资源、资金缺口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河北省、秦皇岛市旅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调研会上还就民建市委本年度调研课题撰写工作进行了现场布置。

自民建省委、市委2020年各项调研任务下发以来,民建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积极认领调研课题,并根据疫情进展情况适时开展调研工作。目前民建市委已收到参政议政素材11篇,报送省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会议2篇、报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2篇,报民建省委专题约稿2篇展现了民建基层组织、广大会员的履职热情和参政议政积极性。

 

张涛、刘晴晴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