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支部召开“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支部召开“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座谈会-1.jpg

 

    为深入落实唐山市统战系统正在开展的“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按照高新区支部主委会议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在2020年5月23日上午,组织开展“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座谈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模式,学习资料在会议前分享到支部微信群,并重点要求会员准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张洋主持,主委郭晓东,副主委魏新存、张新霞、刘冬以及4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晓东宣读了《唐山市各民主党派“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方案》,简要总结了支部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下阶段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会员分别从“牢记嘱托我践行、建言献策我出力、岗位建功我争优、社会服务我奉献”四个方面,就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和专长,发挥会员作用开展好主题活动,畅所欲言,座谈交流。

张洋结合自身工作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从发布典型案例的重要意义、典型案例的主要内容及特色、抗拒疫情防控措施典型案例解读等三个部分,为会员们详细解读《全国检察机关依法办理涉及新冠肺炎疫情犯罪典型案例集体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