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河北省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1.jpg

529日,民建河北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社岭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范社岭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检验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的胜利召开,是重要的风向标,生动展现了我国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集中展示了全国上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信心。

范社岭强调,要按照会中央的部署,我们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尽快在全省各级民建组织中传达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进一步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助推河北省经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社岭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民建十一届三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民建河北省委向各市委和省直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努力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民建成立75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