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企业委员会 赴银都·瓏璟苑项目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民建企业委员会赴银都__瓏璟苑项目开展参观调研活动3.jpg 

6月4日上午,民建承德市委企业委员会联合综合四支部、企业三支部和企业四支部,赴民建会员文世刚所在企业地产项目——银都·瓏璟苑开展了参观调研活动,并为该企业授予“民建企业惠会员单位”牌匾。随后,与会会员进行了座谈。民建承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东明、副主委宋立铭和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东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会员们自由分组,深入交流,气氛热烈,通过彼此深入了解和相互沟通,为达成下一步各自优势业务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张晓东指出,此次活动是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后企业委员会组织的第一次活动,目的就是借助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寻找达成合作的契机和意向,以此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方共赢。今后,企业委员会也会推动此类活动常态化,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为会员企业间的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邵东明强调,随着疫情逐渐散去,全市人民的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民建企业也要把握住机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民建会员间的深度合作,利用尽可能短的时间使自已的业务恢复到正常状态,并鼓励会员抓住此类活动机会,加深彼此间了解,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面向本会会员所开展的优惠活动,还要求民建企业惠的会员单位要在各自企业内部充分做好宣传普及工作,把对会员承诺的优惠全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