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化阵地 助力文化建设
——民建秦皇岛市委直商贸支部开展“文化扶贫”捐助活动


打造文化阵地 助力文化建设-1.jpg

 

6月9日,民建秦皇岛市商贸支部联合会员企业秦皇岛维青医药有限公司、秦皇岛华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杖子开展“文化扶贫”捐助活动。支部主委吴孝明,副主委张莹、李忠泽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前,了解到杖子亟待加强村委会文化建设的需求,民建商贸支部立即广泛动员,联合会员企业筹措资金5300元,并邀请会内、会外书法家撰写100幅书法作品捐赠给村委会,用于开展文化建设相关活动。此外,支部还联合会员企业为村委会党员活动室援建文化墙,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展板、展牌。

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对民建商贸支部的慷慨捐赠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将更加注重抓好文化建设,在带领广大村民致力于脱贫致富、在物质上获得幸福感的同时,在精神和文化上也获得更多满足。吴孝明表示,支部将不断发挥优势、持续关注贫困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为助力乡村文化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