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市直企业一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秦皇岛市直企业一支部召开工作会议-1.jpg

6月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市直企业一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出席会议,民建海港区委一支部主委卢斌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郑新主持。

会前,一行人参观了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并听取支部会员、企业负责人马洪波对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会上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关于2020年“星级支部”日常管理评价标准及要求、民建市委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聚焦“聚光福 稳脱贫”光伏专项行动的再通知》。截止目前,支部会员已为“聚光福 稳脱贫”捐款2704元,活动仍在继续中。会上部署了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郑新就进一步落实民建市委工作要求及支部工作计划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卢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开展基层支部工作经验,并针对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及不足与企业一支部同仁进行了交流切磋。

胡再良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支部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效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星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