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崇礼区支部成立


    6月11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在崇礼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建张家口市委崇礼区支部成立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办公室副主任李明及崇礼区全体民建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二级主任科员王国斌、党派科副科长郑玉红,崇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尚君、常务副部长谷宪等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春炜主持。(李明)-1.jpg

6月11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在崇礼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建张家口市崇礼区支部成立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办公室副主任李明及崇礼区全体民建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二级主任科员王国斌、党派科副科长郑玉红,崇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尚君、常务副部长谷宪等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春炜主持。

会上,马春炜介绍了崇礼区会员情况和会议筹备情况,宣读了崇礼区支部主任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名单及简历,会议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规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张平为民建张家口市崇礼区支部主任委员。民建崇礼区支部直属民建张家口市委领导。

新当选的民建张家口市崇礼区支部主委张平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并表示将以崇礼区支部的正式成立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团结带领崇礼区民建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民建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崇礼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高尚君代表崇礼区委、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崇礼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崇礼区支部的成立,对推进崇礼区民主党派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希望:一是以凝聚共识为根本,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发挥作用为重点,为崇礼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三是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意识。

田洁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崇礼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民建张家口市委围绕全市中心及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她希望,一是要把握问题、目标、政策三个导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韩立友代表民建市委向民建崇礼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真诚的祝贺!对中共崇礼区委和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部会员多年来为民建事业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他指出,民建崇礼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民建张家口基层组织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崇礼区民建会员更好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搭建起了一个更高层次的平台,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他要求,一要高站位、讲政治、重担当。要在民建张家口市委和中共崇礼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崇礼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二要高水准的加强组织建设。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提高组织活力,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高质量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三要高层次的做好参政议政。要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四要高质量的做好社会服务。要积极引导会员,立足岗位,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民建风采,不断提高民建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