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视频工作会议3-1.jpg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视频工作会议1-1.jpg

6月15日,民建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各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在各市出席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由民建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普庆就《民建河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说明。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视频工作会议4-1.jpg

随后,范社岭就落实会议精神讲话。范社岭指出,党中央十分重视党的作风建设,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到反对“四风”,都体现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民建中央将2020年定为作风建设年,于6月12日召开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民建作为参政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必然要求。

范社岭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全面部署。他就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提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这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要密切联系基层,这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关键问题。抓住关键少数,这是加强作风建设的突出内容。四要加强制度建设,这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五要坚持问题导向,这是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抓手。六加强会内监督,这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

范社岭表示,加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是长期任务,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及时全面整改落实,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使我省民建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