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清苑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建保定市清苑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_(1)-1.jpg

6月19日,民建保定市清苑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考察该企业。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支部会员、清苑区人大副主任苏秀义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应邀出席,清苑支部主委杨雪玲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和考察。

学习座谈中,王雁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清苑支部自去年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为指导思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开展了主题教育、扶贫慰问、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活动,打造了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支部。他希望清苑支部在新时期、新阶段继续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落实好民建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支部各项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会上,民建市委秘书长王文志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民建市委副秘书长费玉川领学十三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精神;支部会员、彬瑜商贸董事长张俊丽汇报企业发展历程及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引导大家实地考察了彬瑜商贸下属企业蓝天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