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加强支部建设_提升履职能力_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1.jpg

6月22日,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新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传达了不久前召开的民建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民建市委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星级支部”日常管理评价标准及《关于做好聚焦“聚光福 稳脱贫”光伏专项行动的再通知》。围绕民建市委“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支部研究讨论并确定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刘新爱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她向各位会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以及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的善举致以诚挚感谢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以民建市委开展“组织建设年”为契机,抓住重点查找不足提升能力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