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满城支部、文宣委联合举办有“李”相约 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民建保定市东风支部、满城支部、文宣委联合举办有“李”相约__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活动.png

花开疫散,生机盎然。6月26日,民建保定市东风支部、满城支部、文化教育宣传委员会联合到会员企业绿溪谷集团所属生态园真天地生态观光乐园开展了有“李”相约,采摘李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以及部分民建会员、会友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会员企业绿溪谷集团包括爱保野生动物世界、中华大熊猫苑保定分苑、绿溪谷游乐场、真天地游乐场、生态冰雪2022等项目,总占地1000余亩。其中,生态园内的百果林和野生动物世界是竞秀区政府挂牌的“动植物研学基地”;冰雪2022项目是竞秀区政府挂牌的“冰雪研学基地”,也是保定市唯一的室内四级冰雪场馆;中华大熊猫苑保定分苑是全国唯一具有四只国宝大熊猫的地级市分苑;“和谐号”环园列车是目前亚洲单轨架空最长的游园车类项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风支部、满城支部和文宣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落实民建市委工作要求,关心关爱会员企业,指导会员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和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日,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带领部分会员到绿溪谷集团参观调研,在了解到所属真天地生态观光乐园部分水果已经成熟,但受到疫情影响,出现严重滞销,承包果园果农心急如焚的情况后,立即研究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此次采摘活动。

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家共采摘、购买李子500余斤,以实际行动助力园区复工复产。

两支部与生态观光乐园负责人协商,将适时再次联合组织会员和会员企业进行采摘,一方面活跃支部生活,另一方面在后疫情时代,为会员出谋划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