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文化总支举办文艺汇演为七一建党节献礼


民建邢台市委文化总支文艺汇演1-1.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九十九个生日的到来,7月1日上午,由民建邢台市委文化总支主办,邢台民建画院、邢台民建爱心艺术团、邢台市自媒体协会、邢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承办的文艺汇演在丰基大厦隆重上演,用歌声和欢笑向党的生日献礼。

文化总支副主委赵英书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场文艺汇演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希望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为党的生日献礼,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拉近了民建成员的情感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展示了民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文化总之的部分会员在邢台民建画院进行了书画创作交流活动,潘丽君、苗志阁、三林、韩延强等书画家现场创作20余幅书画作品分别赠送给邢台市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文艺演出演员、自媒体协会以及部分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