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开展消费扶贫助农活动



6月下旬以来,四川省宜宾市遭遇了地震、强降雨等自然灾害,导致宜宾市屏山县大乘镇山区的李子果园受到了严重破坏,往年不愁销路的“致富果”成为了“滞销果”,果农辛劳一年热盼的收入面临巨大损失。虽然今年上半年刚刚实现脱贫,但遇到如此冲击,面临着因灾返贫的风险。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尽量减少果农损失,民建保定市新城支部立即在支部微信群发出倡议:暴雨救灾、紧急助农,消费扶贫、一路有“李”!

活动中,新城支部认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广大会员、会友踊跃参与,在短短三天内共团购李子134箱、670斤,价值5360元,为四川受灾果农献出一片爱心,为巩固脱贫成果尽一份绵薄之力。受灾果农拍摄了短视频对保定民建会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李子脆甜,回味无穷;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扶贫助农等社会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新城支部仍将发挥优势、行稳致远,努力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