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赴秦皇岛西港花园调研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赴秦皇岛西港花园调研-1.jpg

7月8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组织会员赴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西港花园参观调研。民建区委主委苏巨丰、原主委张景文,民建区委副主委姜凤娟、郝进宏及骨干会员共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港花园占地约1200亩,是河北港口集团全面推进国际旅游港建设,实现港口转型升级的成功探索。活动中,民建区委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港花园文化展馆、海誓花园、帆船游艇码头、铁路公园以及大数据展厅等地,深入了解西港开发及园区建设的历程,感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给健康城市建设、养老服务及高端医疗、康养旅游等方面带来的便捷。

在西港花园标志性的“开埠地”站、海誓花园等地,大家对西港码头厚重的历史底蕴与当代高端时尚文化的完美融合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学习使自己收获颇丰、受益匪浅,2020年秦皇岛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即将在山海关举办,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自己将结合调研过程中的所思所悟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山海关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