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二支部 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标准化支部揭牌仪式


桥东二支部-1.jpg

7月9日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支部“民建会员之家”标准化支部揭牌仪式在在国器律师事务所召开。

二支部主委王海臣就新时期新局面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期望,解读了民建省委、市委对标准化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他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继续贯彻好民建省、市委和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精神,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民建张家口的各项建设实现新的跨越,为张家口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疫情期间关于“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和民建的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在疫情期间民建会员为社会服务的一些事迹。

随着民建桥东区二支部“民建会员之家”的成立,会员们表态,希望民建张家口市委各级组织之间的交流更加频繁,更加顺畅,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一定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向心力、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促使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的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