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桥西九支部再捐抗疫物资


桥西九支部向市红十字会再捐抗疫物质-1.jpg

    720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九支部会员企业河北卓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捐赠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一台(价值21万元),用于基层医疗机构的免疫和传染类项目的开展。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出席捐赠仪式。

  自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九支部积极响应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市委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共计302782元。会员孙一坡发挥自身医药领域专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石家庄红十字会、西里街道等积极捐款捐物共计211000元。会员盛永刚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60532元,张洋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25600元,孟文秀向桥西留观医院捐赠蔬菜3350元,李振杰、焦璐等会员向也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捐款。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疫面前显大爱。石家庄市委桥西九支部会员们的爱心为这个不平凡2020年的春夏增添一份色彩,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