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常委、正大制管总裁张洪顺慰问驻地官兵


河北省政协常委、正大制管总裁张洪顺慰问驻地官兵-1.png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政协常委、正大制管总裁张洪顺携企业员工走进邯郸某预备役炮兵旅,开展慰问和共建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7月24日,慰问队伍来到部队,首先向官兵赠送了慰问品,部队首长对张洪顺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上午11时,军训、国防教育等军民共建活动相继展开。

为提高企业员工组织纪律性、培养良好的作风形象,参加慰问的正大制管员工骨干接受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训练。部队三名教练班长认真负责,对每一个不规范的动作都进行耐心指正,员工虚心学习,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执行,不怕热、不喊累。

11时30分,在旅长陈忠泉、政委马洪才陪同下,张洪顺总裁和员工代表参观了部队旅史馆,员工党员代表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洗礼。

在邯郸军分区,正大制管洪顺曲艺社青年艺术家及歌唱家们组成的表演团队与广大官兵齐聚一堂,为广大指战员献上“高扬主旋律,共建鱼水情”文化拥军主题军民文艺演出。演出将歌曲演唱、相声、魔术表演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给广大官兵带来一场艺术盛宴。一首《东西南北兵》拉开了序幕,艺术家精湛的表演获得官兵阵阵掌声;相声《冰雪大巴》赞扬了人民子弟兵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百姓排忧解难,立刻拉近了观众与表演者的距离;相声《军歌嘹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歌颂了军民鱼水情,触发观众内心的情愫,赢得广大官兵热烈的掌声,并将演出推向高潮。

正大制管是一家拥军氛围浓厚的优秀民企,多年来十分重视“双拥”工作,与部队建立了良好的共建关系。尤其是去年以来,与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退役军人就业框架协议》,专门列规划、腾岗位、留位置,优先聘用退役军人,彰显了一家优秀民企的社会担当。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深化了公司与驻地部队的军民鱼水情,推进正大制管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对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浓厚社会双拥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