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赴康保县忠义乡进行建档立卡户普查督导和慰问活动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赴康保县忠义乡进行建档立卡户督导开展慰问活动1-1.jpg

7月23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率领民建市委和市政协提案委等赴康保县忠义乡进行建档立卡户普查督导并开展慰问活动。

韩立友一行首先来到忠义乡与康保县、乡领导一起就当前开展的建档立卡户普查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看望了普查工作组的同志,对普查情况、存在问题、普查组走访建档立卡户有关事宜等进行了交流,要求县乡村领导和扶贫工作组一定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争取好的成绩,为实现全面脱贫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一行来到南村,看望慰问了南村唯一贫困户——李海平一家。根据李海平因病致贫的情况,韩立友精心选购了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智能多功能播放器、按摩器、书籍和书包等慰问品,并与李海平就脱贫解困、医疗保障、健康恢复、子女上学等进行深入交流,鼓励李海平一家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