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举办“晨曦行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李海平出席“晨曦行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支票-1.jpg

 

7月31日,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助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会员企业河北金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邯郸市丛台区曙光第二小学开展“晨曦行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出席仪式并致辞,丛台区政府副区长刘长珍,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河北金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印生,民建邯郸市委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邯郸市赛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邰静涛等参加。

李海平在致辞中讲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高考、中考成绩又创辉煌,成绩的取得,是我市各级教育部门贯彻落实教育改革的结果,是广大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广大学生们辛苦努力的结果。

李海平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教育部门将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越的学习资源,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关心,办好学,育好才,让学生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学生们将会不断努力、认真学习、勇于进取、全面发展,树立为国家繁荣富强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李海平希望,广大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奉献爱心、捐资助教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企业家良好精神风貌,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印生代表河北金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邯郸市丛台区曙光第二小学捐赠现金50万元,表示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晨曦行动”爱心助学,引导更多的会员企业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为学生创建良好学习环境和我市教育事业稳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