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7月23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企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景福应邀出席。桥西一支部承办活动,桥西一支部主委任颢主持

选举大会上,张海霞通报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桥西区基层委员会换届人选的批复。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桥西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焦吉荣当选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任颢、王丙午、霍菁、孟文秀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继春、范春鸣、赵呈利、耿玉芝、卢放、夏建枫、田军铭、高钟庭当选为委员。焦吉荣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会员们的支持,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将在区委统战部和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做好本职工作,热心会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再接再,不断取得新成绩。

这次活动得到会员企业——河北平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会议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河北平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桥西健康体检中心,了解了公司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听取了健康知识讲座,并体验了部分体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