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新任班子第一次会议


 

8月5日,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召开了新一届工委班子会议。会议由新一届主委赵首贺主持,新一届工委副主委、委员共22人参加。

会议明确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架构和分管工作,6名副主委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为更有利的开展各支部工作,经过讨论,会议全票通过了老龄会员的支部调整原则和组织流程初步讨论了各专委会的职能调整方案,增设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原老龄会员工作委员会职能并入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取消考核督导工作委员会,职能并入组织工作委员会。为体现履职尽责、表率垂范的工作作风,会议决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每年每人至少完成一篇参政议政或社情民意稿件,以市会采纳为基本准绳,否则不能参与年度评先。

最后,赵首贺再次强调路南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在民建唐山市委员会、中共路南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以“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为区委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主线,继承和发扬历届路南区工委前辈的优良传统,通过组织健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组织活力、提升会员凝聚力等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工委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唐山建设做出路南民建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