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建承德市委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1.jpg

 

7月31日,经过7个多月的策划、筹备,民建承德市委会举行了“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副市长、民建承德市委主委郭士刚,专职副主委邵东明、付秋杰,副主委宋立铭、邢晓冬出席活动。仪式由邵东明主持。

邵东明表示,建设民建会员之家是中国民主建国会适应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抓基层建设、抓会员教育活动,一直以来是民建市委会坚持不懈,长抓长建的大事。2020年,按照民建中央、民建河北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民建承德市委积极稳步推进“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活动。

“会员之家”旨在服务基层、服务组织、服务会员,目前先建设三处试点,一是96096会员之家,二是红果会员之家,三是中金财富证券民建会员文化艺术中心。其中,前两个会员之家以支部建设、会员学习交流、开展主题教育、企业家联谊为主,后一个以文化艺术、综合类为主。

邵东明表示,下一步将利用互联网,特别是民建微信公众号,建设“网上会员之家”,形成线上线下互动格局。在今后的支部活动、联合活动中,请各支部、专委会,提前上报“会员之家”建设或活动方案、计划、活动指南,我们将配合做好会员之家的各项指导和服务工作。

在试行一段时间后,民建承德市委将实现民建“会员之家”全覆盖的建设目标。同时,强调规范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拓宽民建“会员之家”的功能,细致完善好对民建“会员之家”的指导和服务,促进广大会员朋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科学履行职责,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员之家,还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阵地,希望各支部、专门委员会以这次揭牌和观摩为契机,稳步推进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创新活动内容;同时,希望广大会员进一步紧扣时代主题,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民建“会员之家”平台,为民建事业发展、为河北省、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郭士刚、邵东明、付秋杰、宋立铭、邢晓东,会员吉红萍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郭士刚还视察了“会员之家”活动室、学习室、会史教育长廊,对“会员之家”试点工作表示满意。

吉红萍表示,积极发挥会员企业的作用,为承德民建“会员之家”开创场地、创新模式、打造样板,旨在促进“会员之家”建设全覆盖、活动上档次,在未来的活动中,为会员之家服好务,做好会员的贴心人。

揭牌仪式后,主委郭士刚、专职副主委邵东明还与骨干会员进行了谈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