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场3-1.jpg

8月15日,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就邯郸民建各级组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十一次中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邯郸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

李海平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是长期任务,民建中央将2020年定为作风建设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必然要求。民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全面整改落实,做好舆论宣传健全完善制度,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自身建设树立邯郸民建良好形象。

李海平强调,邯郸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我市各级民建组织作风建设,切实把我市广大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部署上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奋勇前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我市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海平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夯实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带动效应,树立优良作风,切实营造良好作风建设氛围,带动我市各级组织作风切实得到转变。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工作规章制度,切实让良好作风成为助力我市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