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多名会员慰问驻地人民子弟兵及军属


多名民建承德市委会员慰问驻地人民子弟兵及军属2-1.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迎来建军9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关爱退伍老兵的优良作风,传递社会正能量,民建会员携手高新区,开展了“八·一慰问老兵行”主题活动,及时为老兵送去社会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7月28—30日,民建会员梁久龙、许宏佳、王勇、张元元、吉红萍等与爱心人士们共同捐款助力参加拥军活动。由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文华、副局长丛文带队,联合会成员、上板城镇干部、冯营子镇干部及社区干部走访慰问了两个镇和社区总计16名参战、家庭困难的退役老兵。慰问品有大米、白面、食用油和饮料,慰问物资总价值1.3万元。前往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

受访老兵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尊重,他们有的激动的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时刻不忘入伍时誓言,退伍不褪色。虽然现在脱了军装,但骨子里还是一个兵,时刻听从党的召唤。老兵们的口号是:若有战、召必回!

民建会员、承德市高新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秘书长梁久龙表示,民建会员拥军活动是一个好的传统,与驻地军队建立了紧密的关系,体现了军民鱼水情。这次拥军慰问活动,历时一周多的筹备,体现了企业更好的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旨在搭建长期的帮建平台。我们在慰问座谈中,听取了大量的宝贵意见,与军人、军属达成共识。下一步,我们将发挥民建会员作用,进一步深化“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在拥军优属方面,我们将进一步发动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相关领域建设,为“最可爱的人”奉献真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