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多位会员参加强军风采群众文体活动比赛


民建承德市委多位会员参加强军风采群众文体活动比赛1-1.jpg

7月31日承德军分区“强军风采”群众性文体活动比赛胜利召开,民建会员赫静、毕成、唐辉参加了7月20日至7月31日为期12天的民兵专项应急演练。

据了解,根据年度军事训练计划安排,这项演练旨在提高承德市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提升备战应急能力。活动中,三名民建会员发扬战之能胜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既定作训科目和比赛安排。

 会员唐辉表示,2020年,人民军队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奋勇在前敢于担当。做为后方群众,我们更要珍惜平静祥和的生活,还应积极参加后备役作训。一方面可以锻炼品格和体质,还能激发团结奋斗的精神,能促进交流和协作。唐辉说:“就我本人而言,除了担当教学任务外,还承担蓝天救援突发和机动任务,我们勇敢地承诺用我必胜,更加需要加强军事素质训练。前不久,许多蓝天救援人员纷纷上交了《请战书》。面对一件件牺牲小我,乐于助人的请战要求,我被感动了。社会更加需要我们有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协同的技术素养,还要有专业的救援知识”。

会员赫静表示,我们选择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参与承德军分区“强军风采”群众性文体活动比赛,就是显示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的军人作风,更是通过专训积极向人民子弟兵学习,继而能够承担更多更重的任务,为国家建设、社会和谐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