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就营商环境赴正大制管调研指导


展厅2-1.jpg

8月20日,为改善营商环境、加大项目引介和助力邯郸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营商环境赴正大制管调研指导,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五粮液晋冀营销战区总经理赵新峰、邯郸市赛超商贸董事长邰静涛等参加。正大制管集团总裁张洪顺陪同调研

张洪顺就正大制管企业文化、产品定位和市场前景进行了介绍,并对邯郸当前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邯企业的竞争力和生命力优势将进一步增强。

李海平首先向五粮液集团来邯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五粮液集团对邯郸经济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邯郸环境优越宜商宜业,有便捷的交通和独特的区位,雄厚的资源和完备的产业,有优越的环境和开放的胸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原经济区规划》均将邯郸定位为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中心城市和环渤海辐射中西部的重要门户城市,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创新绩效城市、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中国金融生态城市等称号,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

李海平强调,正大制管与五粮液集团,虽然行业不同,但在工匠精神、价值观追求上,却息息相通。正大制管立足于建设新时期钢管制造业现代化标杆示范企业,始终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恪守“造一根好钢管,树一个好口碑”的初心使命,致力于生产一流钢管,用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社会生活品质。

李海平希望,五粮液集团以此次来邯考察交流为契机,与邯郸当地企业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协作,寻找合作最佳结合点。邯郸将以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最适宜的招商政策和最贴心的管家服务,为来邯投资兴业的企业保驾护航,为企业在邯做大做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