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联合民建海港区委开展“医师节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慰问暨参观学习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区级组织联合开展“医师节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慰问暨参观学习活动3-1.jpg

8月18日下午,在我国第三个“医师节”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山海关区委联合赴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开展“医师节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民建海港区委主委王自俭、山海关区委主委苏巨丰及民建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中共海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立志、中共山海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立新出席此次活动。

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生、护士奋战抗疫一线,为保护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医师节来临之际,民建一行为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医师献上鲜花及慰问品,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表达崇敬感激之情。

冯立志刘立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誉,他们表示,新冠疫情爆发后,无数白衣天使冲锋一线用血肉之躯与死神抗争,保护一方平安。因而,在这个特殊节日向医护人员表示慰问非常有意义。同时,两区级组织联合开展活动,增进友谊、增加交流,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活动又十分有价值。

慰问活动后一行人先后赴山海关党员组织生活馆山海关博物馆参观学习。山海关党员组织生活馆,民建一行通过瞻仰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共同回顾革命先辈光辉奋斗历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之情;在山海关博物馆,大家通过聆听历史典故民俗文化讲解及参观历代出土文物,深入了解山海关的悠久历史及文化沿革

本次活动是继2019年“重温入会誓言、向革命先烈致敬”活动后民建海港区委山海关区委第二次联合开展主题活动,旨在表达民建会员对医务工作者的感激崇敬之情,同时充分调动激发会员的积极性、能动性,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