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任泽区支部成立大会


任泽区成立仪式与会人员合照-1.jpg

因邢台市行政区划调整,原任县调整为邢台市任泽区,经民建邢台市委八届十一次会议研究,与市委统战部、任泽区统战部协商,决定成立民建任泽区支部。8月21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任泽区支部成立仪式在任泽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刘勇,副主委付五魁、原副主委何广跃、秘书长孙凤梧、各支部嘉宾、任泽区支部全体会员共2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付五魁主持。

会上,按照选举办法,推选张占强担任任泽区支部第一届主委,焦计英任支部副主委。民建邢台市委任泽区支部正式成立。

刘勇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任泽区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任泽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二是要增强政党意识,延续好的优良传统,围绕“三个有利于”开展工作,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三是发挥好会员履职积极性,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增强会的凝聚力,扩大会的影响力。鼓励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市委会领导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积极为任泽区的发展献计出力,把任泽区支部建设成具有凝聚力、影响力的优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