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刊登民建会员唐辉赴滦平志愿服务图片新闻



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登了记者采写的题为《山里娃不一样的暑假生活》的图片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刊登-1.jpg

(上图)志愿讲师、民建会员唐辉与孩子们互动实践

 

新闻称,成长无设限,学习无差别。暑假期间,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平坊乡于营村,联合广东国强公益基金会,开设“关爱儿童成长”文化课。通过学习律动操、防止意外灾害等课程,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

     据了解,民建会员唐辉参加了系列志愿服务。唐辉是一名人民教师,也是一名蓝天救援人员,在他的带领下数百次为突发事件和救援出勤。在今年2-4月份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期间,他主动请缨,志愿带队冒雪负责押送防疫物资,实现了零事故、零问题的好成绩,受到了合作单位的好评。

 人民日报客户端刊登2-1.jpg

(上图)民建会员唐辉带队赴滦平深山区为儿童授课

 

    “关心教育、关爱儿童成长”是民建会员唐辉坚持多年开展的重要社会服务课题。最近几年,唐辉就校园安全进行了数百次巡回指导、义务宣讲,行程超过万公里,助教人群达数万人。数年间,他个人在公益服务活动中投入十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