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2019年新会员到石家庄城市馆等地参观学习


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2019年新会员到石家庄城市馆等地参观学习1-1.jpg

为深入贯彻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新会员对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深化政治共识,增强服务和促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意识和能力,8月25日,民建石家庄市委组织2019年入会新会员约40余人到正定塔元庄和石家庄城市馆参观学习,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出席活动。

在塔元庄,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蝶变塔元庄》,深入了解了塔元庄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受鼓舞和震撼。

在石家庄城市馆,会员们依次参观了城垣变迁、石门风情、世纪城事、规划宏图、正定规划、县市规划、名城名村名镇等展厅展览,体验了城市影像触摸屏、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深刻感受到了石家庄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蓬勃发展的成果,对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更增添了信心。

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会员们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