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第三次“主委接待日”活动


8月27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在中共正定县委党校举办第三次“主委接待日”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副主委黄超、张海霞出席活动,共7名会员报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海霞通报了民建石家庄市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民建中央在丰宁开展的“聚光福 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中捐款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如何提升石家庄服务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等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如何提升会务工作、作风建设及基层支部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武义青认真听取会员们的反映,不时询问,回应来访会员关切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向他们讲政策、谈形势、话机遇、找措施、消疑惑、解难题并就有关问题与会员们协商互动,帮助他们分析梳理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研究思考对策措施对有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问题,要求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会后与会员保持联系,结合民建石家庄市委当前工作及时进行安排。武义青要求会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服务社会,为石家庄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