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民建唐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报道1-1.jpg

828日,民建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出席并讲话,副主委辛卫华主持会议,秘书长高小亮、组宣处处长翟洪波及14位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王连灵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民建唐山市委青年会员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团结和带领青年会员认真履职尽责培育唐山民建青年会员工作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她就开展好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明确委员会的定位、任务和职责,开展好以青年会员群体为重点的相关工作,群策群力,共同为青工委的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学习,把握方向。通过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会章会史以及参政议政方式方法的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拓展会务活动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三是围绕重点,履职尽责。注重发挥民建界别优势,调动委员积极参与民建中央、省、市重点调研课题,打造参政议政精品。

翟洪波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和《民建唐山市委关于任命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的决定》;高小亮宣读了路北工委贺词;王连灵向青工委赠送么顺利副主委书法作品。青工委主任董印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青工委将坚定地忠诚于党的领导,坚持在民建市委领导及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守住丹心,珍惜光阴,保持热爱,做好工作,给全会增加一份生机与青春的力量。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民建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研究确定了今年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