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一行到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一行到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民建会员企业2-1.jpg

9月1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到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调研民建会员企业,考察了恒星拼多多跨境电商项目。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张伟,市商务局局长张雪梅,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贵宝,副区长刘子阳陪同调研。

夏延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1210”模式保税仓库听取了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强关于综保区整体情况的汇报,以及民建曹妃甸支部委员、恒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就子公司恒星拼多多跨境电商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悉心询问了企业的发展需求。

夏延军对恒星拼多多跨境电商项目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将跨境电商业务做大做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