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委员会赴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就汽车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委员会赴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调研1-1.jpg

  9月4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带队赴张家口市桥东区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开展调研,理论委员会主任丁满臣、委员方慧平、贾艳敏、李艳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

  马春炜一行来到北京艺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海珀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张家口汽车制造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技术研发、产业化、存在问题等情况的介绍。张家口市作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氢能技术开发有利于推动氢能在交通领域应用的产业化进程,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进一步改善张家口的大气环境质量,也将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在2022年冬奥会实现规模化应用,有利于促进京津冀地区交通领域的能源结构调整,真正让汽车产业的价值在市场中得到发挥。

  与会人员就张家口市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认为,应进一步利用汽车氢能源优势,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加速汽车产业配套协作、不断引进新产品、改善园区服务能力等措施推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张家口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