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来河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来河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1-1.jpg

9月10日,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游峰率队来河北开展交流活动,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游峰一行对河北各界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宣传介绍了“带感谢走出去,带政策请进来”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两地在产业互惠、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范社岭表示,欢迎游峰一行来河北交流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特别是武汉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战胜疫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武汉被誉为英雄城。全国人民心连心,民建河北省委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号召,主动组织会员做好疫情应对和对湖北的援助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捐助物资价值近2亿元,利用思源工程平台募集70余万元,助力湖北战疫攻坚。民建河北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着河北“3689基本工作思路”,聚焦国家三件大事和民生实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河北是个好地方,有众多国家发展战略与优惠政策在河北叠加,欢迎湖北的企业家到河北交流发展,河北也会组织企业家到湖北交流,有交流就会有成果。民建企业家应多进行交流互动,以此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升境界,在合作互通与资源共享中为企业谋求更大的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范社岭的陪同下,企业委一行还参观了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河北白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亿博基业集团,两地企业家们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建河北省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刘瑞玲,副主任赵鹏,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陈志刚,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杨小燕及两地十余名企业家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