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市直科研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初见成效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民建秦皇岛市委市直科研支部“会员之家”建设经过近一个时期的认真谋划、精心筹备,已于近日初步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

8月份以来,民建秦皇岛市委市直科研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按照《民建市委在基层组织开展“会员之家”建设的通知》要求,积极研究部署“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在“会员之家”布置上,支部以展板形式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简史、政治纲领等内容,并从组织机构、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学习园地、跨行交流等多个板块对民建科研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展示。同时,会员之家明确公示了支部会议制度、活动考勤制度、优秀会员评选制度、支部档案管理制度、会费收缴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支部委员工作职责,便于会员全面了解、严格遵循。

支部主委冯明良表示,目前,支部会员之家在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经初步建成,要感谢会员企业秦皇岛市兴力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场地、设施及资金等方面力支持,感谢民建秦皇岛市委原副主委孙显英对会员之家建设的殷切指导,感谢各位会员的积极参与。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强理论知识培训、会务工作交流等各类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支部将带领会员不断完善和提升“会员之家”建设,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