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大爱 情满校园
——民建保定市委建设支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到联盟西路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合影-1.jpg

  采撷九月的硕果,捧来金秋的阳光。9月10日,在教师节之际,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走进保定市莲池区联西教育集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和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民建保定市委秘书长王文志、建设支部副主委洪慧彤、建设支部秘书长李永刚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民建会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活动中,联西教育集团举行了以“致敬英雄 为爱前行”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充满爱国热情和仪式感的开学典礼后,建设支部为联西教育集团的各位教师代表捐赠了慰问品,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慰问!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教育就是关注未来!在此次活动中,建设支部主委张忠坡多方联系,积极捐赠价值八千余元的物资,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建设支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的生动体现,又是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的具体实践,对推进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保定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