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信都区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


  9月17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召开民建邢台市信都区总支暨信都区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成立大会,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副主委付五魁蔡现良原副主委何广跃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孙凤梧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信都支部(原桥西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委员肯定了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蔡现良、王雪分别宣布总支委员会成立决定和各支部组成人员,经过选举程序,李文阔当选为信都区总支委员会主委,焦文慧、杜凡、王春亮、张凯亮、张云当选为总支副主委。随后,选举王春亮为信都区一支部主委饶晓红高戈任副主委;选举张凯亮为信都二支部主委,张伏铭刘翠伟副主委;选举张云任信都三支部主委,昝国经郝江攀任副主委。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做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后,刘勇发表讲话他表示信都区总支委员会成立是民建邢台市委大事,各位会员要旗帜鲜明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方针政策上来要不断学习,不断开创会的工作新局面为出发点,谋划工作,展开活动要发挥企业家会员的作用,搞好智力扶贫和公益事业,积极组织调研,写出有分量的建议,多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邢台市高质量高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