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二支部换届圆满成功


民建邢台市经济二支部换届圆满成功-1.jpg

  9月18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经济总支二支部召开换届大会。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民建市委副主委付五魁,民建市委秘书长孙凤梧,副秘书长王雪娇,经济总支主委霍增保出席会议。会议由付五魁主持。邢台民建市直二支部与综合支部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由民建邢台经济二支部白少峰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基于组织及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接着,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焦保良担任民建邢台经济二支部主委,白少峰、温朝军担任民建邢台经济二支部副主委,马韩玮担任民建邢台经济二支部委员。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刘勇在充分肯定民建邢台经济二支部过往成绩的基础上,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作出新的成绩,同时积极参与各项会务活动。

  市直二支部与综合支部主委对邢台经济二支部的换届成功表示了祝贺,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丰富活动内容,深入交流,开阔视野,增进友谊,促进民建基层组织间的联系沟通。

  会后,与会会员进行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