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开展会员活动日学习参观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开展会员活动日3-1.jpg

  9月20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直旅游文化卫生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赴冀红集团开展“会员活动日”学习参观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刘晴晴主持。

  在工作会议上,刘晴晴首先介绍了2020年支部新会员,并为他们颁发会员证。之后,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发了支部制度手册并学习了《支部会员活动考勤制度》、《支部档案管理制度》。会上还部署了支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各项工作,研究了会员之家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事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作为民建会员,学习讲话精神,一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点赞,也为全体支部会员积极参与秦皇岛市抗疫工作点赞;二是要始终不渝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三是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支部工作和本岗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民建中央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向民建老一辈领导人学习,向身边优秀的民建会员学习,为争创“星级支部”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冀红集团总裁纪红女士为民建一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大家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参观了冀红集团春玉艺术馆、党建活动基地和旅游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