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河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学习交流会


民建河北科大支部组织本学期首次工作学习交流会-1.jpg

  9月16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河北科支部组织了新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工作学习交流会。

  会议通报了民建河北省委《关于“聚光福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评比表彰标准的通知》,传达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学校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精神。

  支部继续扎实推动“四史”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全体老师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智慧融课堂,集体收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遵义会议》、《瑞金建政》视频。

  全体老师对支部本学期工作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认真谋划了活动主题和内容,并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各自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弘扬科学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高质量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