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环保管家”为守护蓝天碧水建言献策


民建会员企业为守护蓝天碧水,“环保管家”沧县行.png

  近日,沧州市沧县电视台新闻栏目播出民建会员企业-中工环(北京)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受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沧县分局邀请,深入沧县企业开展“环保管家”服务,助力企业精准治污,携手保卫蓝天白云,在社会上引起关注。

  据悉,自2019年中工环(北京)环保咨询有限公司进驻沧县以来,先后为印刷、玻璃棉、橡胶等8个行业的20余家企业提供了环保培训、企业排查、技术评审和协助整改服务等一系列环保管家服务,弥补了企业环境管理上的短板,使企业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同时提高了污染治理成效,为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了基础,赢得了“中工环环保管家”的称号。

  沧县对“中工环环保管家”给予了好评和认可。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沧县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环保管家”进企业提升了环保工作的专业性、预见性,通过量身定制,精准治污,帮助企业从根本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够有效提高治污效率和水平,降低企业的环保风险和成本,改善我县环境质量,加快绿色发展转型。

  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会员、中工环(北京)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辉说,要帮助企业以实际行动守护蓝天,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彰显了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