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六支部赴会员企业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长安六支部到会员企业考察-1.jpg

  9月19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六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到会员企业--事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及学习座谈活动,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出席活动。

  会员首先参观了企业建设和运营情况,听取了公司法人、民建会员王建辉对企业整体情况和近期运行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会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促进企业发展的话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六支部主委贡志鹏组织会员对习近平主席在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传达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民建长安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并对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组织工作、定期走访会员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曹志刚在讲话中指出,防疫情促发展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为企业界会员,要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使命。在企业发展上,不断加强创新,加强企业发展活力,力求做到不减产、不减员,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在支部建设上,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擦亮工作品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不断发力,在不同领域和更大范围内更有作为,为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力、推进社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