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医疗卫生支部助力2020年“中国体彩杯”承德市职工篮球赛


民建承德市委医疗卫生支部助力2020年承德市职工篮球赛(9.25)-1.jpg

  近日,2020年“中国体彩杯”承德市职工篮球赛在承德奥体中心开赛。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民建承德市委医疗卫生支部携《891健康大讲堂》节目组邀请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骨伤科孙建军医生、承德市中医院骨伤科王世昌医生、承德市中医院韩静医生等五位医生,为比赛期间的球员提供医疗保障,为参赛球员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增加有益的体育活动十分必要。该赛事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运动,丰富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我市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此次共有来自市直及省属院校、机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总计300余人参赛。比赛为期7天,经小组循环出线的八支队伍,将最终进行争夺前三的比赛。

  多年来,民建承德市委医疗卫生支部一直致力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在医疗卫生支部副主委韩静的大力促成下,该支部与承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在FM89.1频道联合推出的《891健康大讲堂》邀请数十位知名医疗专家,利用电台直播方式,已播出130多期健康讲座。这项在疫情困难时期坚持为群众服务的免费公益项目,充分展现民建会员风采,他们发挥专业特长,发扬医疗工作者的奉献精神,积极持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韩静表示,在民建市委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已开通了“承健安康”微信公众号,将配合《891健康大讲堂》形成更为综合、更为立体的宣传体系。支部将长期开展这项社会公益活动,创出民建社会服务的品牌,创出医疗工作者奉献爱心的品牌,为“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积极努力,深入实践。